楼主: 菜黄

【毕业季】大学最遗憾-大学祝福X南昌航空大学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5-23 16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0楼Sow希望的帖子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5-23 19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1楼qh.银色橙子幽灵的帖子

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参加活动: 0

组织活动: 0

发表于 2012-5-29 13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个视频  或电子相册  搁我车上播  收视率很高的   

(不收播出费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2-11 22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2-5-30 21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觉得好像少了我的啊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2-11 22:22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2-5-30 21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63楼轻若尘埃的帖子

    夏师傅还是那么有慧眼啊~

    牛X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2-5-31 18:4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是吧,貌似不只这么点照片的,这么又不传了,亲,给力吧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2-6-20 23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都完美了
    就不叫大学了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2-6-25 09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多重复的图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2-7-9 22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tusiji3:   大学最大的遗憾就是 没结婚啊  :tusiji1: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参加活动: 0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发表于 2012-7-24 16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估计你是没见识过~` 呵呵

    <p>欢迎到<a href="http://www.dianqun.net/">店群网</a>晒网店、秀宝贝。<a href="http://www.dianqun.net/">www.dianqun.net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iphone4ske">iphone4s手机壳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iphone4ske">http://126.am/iphone4ske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feimaotuidc">飞毛腿电池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feimaotuidc">http://126.am/feimaotuidc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ggmmbht">古古美美手机保护套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ggmmbht">http://126.am/ggmmbht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taoa80">游戏点卡充值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taoa80">http://126.am/taoa80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KQT3o1">包扣、钥匙扣、挂件</a> <a href="http://126.am/KQT3o1">http://126.am/KQT3o1</a> </p><hr /><p> </p>

    这样子吗?

    估计你是没见识过~` 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懒人沙发  -  酒店沙发  -  客厅沙发  -  足疗沙发  -  真皮沙发  -  欧式沙发  -  左右沙发  -  网吧沙发  -  布艺沙发  -  沙发背景  -  沙发翻新  -  沙发清洗

    【限时购 送8G卡和原装电池】HTC T328W 安卓4.0 双卡双待 正品 http://126.am/uDWt30
    古古美美 iPhone4 4S 手机套 真皮翻盖皮套保护套 苹果4s手机外壳  http://126.am/kpeKX1
    新品包邮 iPhone4S 壳子 手机壳 金属雕花 iPhone4手机套 保护套  http://126.am/gsJk11
    新款包邮 iPhone4s手机壳 金属镭雕 iPhone4S 手机套 保护壳 外壳  http://126.am/poDcC3
    暑期特销 K-Touch/天语 W806大黄蜂 双核1G 阿里云系统智能手机  http://126.am/OmHhn2
    暑期特销 Gionee/金立 M500荷塘月色音乐手机 双卡 滑盖 正品  http://126.am/MuEOH2

    <hr /><span id="thread_11923"><a style="COLOR: #ee5023; FONT-WEIGHT: bold" href="http://mmej.5d6d.net/thread-11923-1-1.html">茂名市高级技工学校(茂名一技)招生简章</a></span> <br /><span id="thread_11924"><a style="COLOR: #ee1b2e; FONT-WEIGHT: bold" href="http://mmej.5d6d.net/thread-11924-1-1.html">茂名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(茂名二技)招生简章</a><br /><span id="thread_27650"><a style="COLOR: #ee1b2e; FONT-WEIGHT: bold" href="http://mmej.5d6d.net/thread-27650-1-1.html">茂名市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招生简章</a></span> <br /><label></label><span id="thread_11925"><a style="COLOR: #ec1282; FONT-WEIGHT: bold" href="http://mmej.5d6d.net/thread-11925-1-1.html">茂名市南海工业科技学校招生简章</a></span> <br /><span id="thread_27649"><a style="COLOR: #ee5023; FONT-WEIGHT: bold" href="http://mmej.5d6d.net/thread-27649-1-1.html">茂名和立驾校茂名学车招生</a></span> <br /><span id="thread_4781"><a style="COLOR: #3c9d40; FONT-WEIGHT: bold" href="http://mmej.5d6d.net/thread-4781-1-1.html">欢迎各学校前来发布招生简章</a></span> <br /><a href="http://mmej.5d6d.net/thread-11924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空中社区  

    GMT+8, 2017-9-26 04:34 , Processed in 0.140602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